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党委书记龙治刚亲切会见校友高雨楠
2019-09-11 15:40     (浏览次数)

95日,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铜牌获得者、我校数计学院计算机系2015届毕业生高雨楠回到母校。校党委书记龙治刚、党委副书记彭虎军与高雨楠进行了会谈交流。数计学院负责人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谈。

 

http://www.slxy.cn/__local/7/87/D0/ACCC59D3C82B86E6C1171B2AE92_D8FD1C2A_33E50.jpg

 

龙治刚与高雨楠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介绍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成就。龙治刚对高雨楠说到:你通过自己的努力在世界技能大赛中获得荣誉,坚持不懈向着自己“大国工匠”的梦想奋斗,用优异的表现给学弟学妹树立了很好的榜样,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这是对母校四年培养最好的回馈。龙治刚希望高雨楠再接再厉,勤奋工作,弘扬母校“自强不息 止于至善”的大学精神和踏实肯干的优良作风,尽己所能助力学校建设发展,将母校“博闻强志 正道直行”的校训发扬光大,在新的平台上取得更大的成就、实现更高的人生价值。

高雨楠向与会师长汇报了自己近期的工作情况,分享了重回母校的感受,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四年栽培,并在会谈结束后接受了我校大学生通讯社的专题采访。他在采访中勉励学弟学妹珍惜大学四年时光,努力增长才干,养成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用奋斗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文/王叶 图/刘鹏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颁奖典礼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9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