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颁奖典礼
2019-09-11 15:47     (浏览次数)

910日,我校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颁奖典礼,为一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校党委书记龙治刚、校长范新会、纪委书记王思怀、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副校长刘宝盈、刘勇出席颁奖典礼。无课教师、处级以上干部共计4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节日。

 

http://www.slxy.cn/__local/0/3A/DA/C009229A9815F366FB1B89F359C_47D3A0F1_51C5E.jpg

 

典礼伊始,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视频《习近平总书记与人民教师在一起》,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中小学和幼儿园考察时与师生的座谈讲话,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教师的关心与关怀。随后,在我校艺术学院教师王娜娜的独唱《心曲,教师之歌》悠扬的歌声中,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http://www.slxy.cn/__local/9/06/A1/B8E5B7E11D4270F3441CFD8D193_0F9EB8C2_1FF97.jpg

http://www.slxy.cn/__local/C/D2/41/F9FC6DDE8F256E6A8398CEB461A_ABE86177_2255F.jpg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校领导分别为获得陕西省教学管理先进集体、我校2019年先进集体、我校2018年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单位、人才工作荣誉获得者、科技工作荣誉获得者、教学工作荣誉获得者及获得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学生代表为获得2019年“我最喜爱的老师”称号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颁奖领导与受表彰的教师们亲切握手、合影留念,真挚祝福他们节日快乐、万事如意。现场学生纷纷上台为受表彰的教师们送上鲜花和祝福,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培育和付出。

龙治刚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班子祝福全体教职工节日快乐,向受到表彰的教师们表示祝贺,对奋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后勤安全保障等工作岗位上为学校事业发展付出心血汗水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他在致辞中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全体教职员工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办学实力与核心竞争力水平提升,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今天获得表彰的教师,就是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潜心育人、默默奉献、追求真理、勇于创新的缩影。他表示,再过20天,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日,回顾历史、我们心潮澎湃,展望未来、我们壮志满怀,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托,不忘师者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大力弘扬“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商洛学院精神,同舟共济、齐心协力,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建设一流学院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有用人才。

 

http://www.slxy.cn/__local/6/0C/70/3E5C7897222AF5E159E3891C241_AABC088D_2143F.jpg

 

颁奖典礼现场,全体教师面向国旗庄严宣誓,郑重承诺将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严格履行教书育人职责、争做“四有好老师”。2019年新入职教师上台宣誓,优秀教师代表赵培博士领誓,全体参会教师在台下一起宣誓。

 

http://www.slxy.cn/__local/8/92/34/B52749BE30C539E58D94914C352_C7215DD2_4A8C4.jpg

 

颁奖典礼上,我校师生表演了独唱《我的深情为你守候》、歌曲《感恩的心》、诗朗诵《园丁颂歌》、小合唱《飞来的花瓣》、歌伴舞《不忘初心》等多个精彩节目,将艺术融入表彰,用动人舞姿、深情欢唱在舞台上述说教育故事、赞颂教育事业、抒发教育真情,讴歌人民教师爱岗敬业、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演绎广大教师热情豪迈、奋发向上、勇往直前的美丽风采,使整场颁奖典礼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最终,在一片欢庆祥和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文/王叶 崔倩 图/王叶 杨毅 杨柳 编辑/刘麦霞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陕西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我校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下一条:党委书记龙治刚亲切会见校友高雨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