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09-26 09:44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912日,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就该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党委书记龙治刚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范新会主持会议,纪委书记王思怀,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副校长刘宝盈、刘勇出席会议。全校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24661

 

龙治刚在讲话中指出,我校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前期工作起步早、准备充分,得到了省市相关单位的充分肯定。他强调,我们要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工委和市委部署,继续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作为学校一次政治建设的“接力跑”、一次排查思想作风问题的“大盘点”、一次理想信念的“大补给”、一次奋斗精神和优良作风的“大检阅”。

他要求,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要深刻把握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全力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责任担当、力戒形式主义、加强统筹协调、做好舆论引导,把各项工作组织好、落实好,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以主题教育激发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加快建设“一流学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

范新会在总结会议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既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工作的目的、意义、任务和要求,又要增强做好主题教育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会议提出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二要精心组织安排部署。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实际,制订详尽的工作方案,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三要统筹兼顾共同推进。把主题教育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共同推进,让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加快建设“一流学院”的实际成果。

彭虎军传达了910日省委教育工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还对近期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图 王叶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校领导进课堂讲授思政课
下一条:商洛市委组织部领导来我校慰问文学艺术创作拔尖人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