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商洛市委组织部领导来我校慰问文学艺术创作拔尖人才
2019-09-12 09:32     (浏览次数)

911日,商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仁强来我校慰问“陕西文学艺术创作人才百人计划”入选者、商洛市首批“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陈敏老师,校党委书记龙治刚出席慰问活动,党委办公室、人事处、人文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http://www.slxy.cn/__local/C/59/57/2561DC54DB5F28C0B72AE386139_4D18959F_54BB6.jpg

 

胡仁强向陈敏表示诚挚的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金。他详细询问了陈敏在文学创在方面的新作品、新成绩,鼓励陈敏坚持小小说创作方向,深入基层,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为商洛市文化艺术繁荣作出更大贡献。胡仁强对我校人才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强调商洛学院的人才就是商洛市的人才,希望我校培养和引进更多高层次人才,为商洛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龙治刚对市委组织部长期以来对我校人才工作的关心支持予以感谢,并表示,我校将努力建设商洛人才高地,对接商洛发展需求,扎实开展根植地方行动计划,一如既往地发挥人才优势,全面服务“三个商洛建设”。他勉励陈敏潜心创作,积极发挥文化传承创新作用,把自己的创作心得传授给学生,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在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方面作出新的贡献。

(文/图 崔倩 编辑/鱼小强 审核/鱼小强 )

 

上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下一条:商洛供电局党委书记王战来校访问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