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党委书记龙治刚赴镇安县和坪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05 10:38     (浏览次数)

11月29日,校党委书记龙治刚赴我校包扶村——镇安县回龙镇和坪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该村“四支队伍”、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共计40余人聆听了宣讲。副校长王新军、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张向东一同参加了宣讲活动。

 

 

龙治刚结合国内外发展形势和党史、新中国史,从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三个方面,用农民兄弟听得懂的接地气的语言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重点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本质特征和13个显著优势。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农村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实践原则和价值取向,立足本职工作,解决好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问题。

精彩的宣讲获得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对国家发展战略、奋斗目标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今后一定要立足岗位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到实处,为加快乡村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宣讲会结束后,龙治刚一行还与村“四支队伍”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该村产业发展规划和实施情况,指导该村产业发展和我校脱贫攻坚工作。龙治刚强调,在推进产业发展过程中要不断探索新思路、创新新形式,努力建立适应市场需求、稳定健康的产业发展模式。王新军表示,学校下一步将根据该村产业发展需要派出科技人才服务团开展进村入户指导服务,尽己所能协助该村产业健康高效发展。

(文/图 王辉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课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