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省教育厅督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
2020-04-24 11:14     (浏览次数)

 

4月23日,陕西省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省教育厅研究处处长张和平、省结核病防治所副主任医师邓亚丽、省市场监管局餐饮处四级调研员徐新军等一行5人来我校专项督查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校领导龙治刚、范新会、彭虎军、王新军参加督查活动。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医务室、隔离室、食堂、防疫物资储存室等场所,仔细翻阅了相关制度文件和档案资料,从机制建立、人员排查、方案制定、物资保障、清洁消毒、隔离区域、食堂管理、校医院条件、应急预案演练、校园出入管理、校园安全管理等12个方面47项内容,逐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校党委书记龙治刚、校长范新会汇报了我校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管理、人员健康筛查、教育教学秩序、防疫物资储备、隔离区域设置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了我校为师生返校复课所做的各项工作和相关实施方案。督查组向学校反馈了检查情况,并提出了建设性整改意见。

袁宁在听完汇报后,对我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严格贯彻落实中省市相关文件要求,工作方案细致到位,各项措施严谨规范。他要求学校进一步细化各项防控措施,做好防疫健康知识宣传,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应急处置能力,联防联控、齐抓共管,切实做到“一严二清三防四控”,“一严”即严格落实开学条件,“二清”即政策清、家底清,“三防”即防突发事件、防次生灾害、防懈怠情绪,“四控”即控聚集、控流动、控质量、控安全,坚决把疫情阻断在校门之外,为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龙治刚、范新会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标对表中省市相关文件要求和督查组反馈意见,进一步强化责任、查漏补缺,统筹协调好各方资源力量,严密把控好各个工作环节,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措施,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师生健康安全万无一失。

(文/图 王叶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下一条:热心校友向母校捐赠10万元防疫物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