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2020-04-26 09:45     (浏览次数)

 

4月24日,在春季学期即将开学之际,学校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上年度工作,全面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校领导龙治刚、范新会、彭虎军、刘宝盈、刘勇、王新军出席会议,全体党委委员会、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处级干部、市级以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龙治刚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校教职工以高度的大局意识、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冲锋在前、英勇奋战,全校实现了“零感染”“零疑似”,得到了教育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肯定。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充分认识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后的身体健康,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他强调,今年是学校内涵发展质量提升年,也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各单位要对照年度工作要点,分解任务,细化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一要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再深入、再落实,持续做到思想从严、宣传从严、落实从严、监管从严;二要全力抓好党建重点工作,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稳步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创新干部教育培训,坚定不移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三要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上,倒排工期,全力保障工程进度,确保按时启用丹江校区;四要用心用情加快民生建设,紧盯师生群众最急最忧最盼,实现发展为了师生、师生推动发展;五要尽锐出战助力脱贫攻坚,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拿出过硬措施和办法,巩固镇安县和坪村脱贫攻坚成果,推进“双百工程”取得实效。他要求全校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并引用《诗经·国风·甘棠》中的诗句,叮嘱大家向先贤圣哲学习,牢记立德树人职责,勤勉工作、恪尽职守,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中创造一流业绩,留下良好口碑,在干事创业中相互理解、相互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频共振,凝心聚力,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早日建成“一流学院”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校长范新会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2020年重点工作做出全面安排部署。他指出,2019年全校上下聚焦建设“一流学院”目标团结奋斗、积极进取,在党建、校地合作、增强民生福祉,人才、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这场“大考”,学校高度重视、全面统筹,认真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到 “靠前部署、主动发声、严格管理、精准施策”,实现了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运行平稳的良好局面,为顺利开学创造了条件。他指出,学生返校后人员密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学校近期工作重中之重。他要求各部门、二级学院要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继续加强排查,准确掌握每位学生的安全状况,严防死守,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学生返校后校园安全万无一失。他从党建、“一流学院”建设、丹江校区正式运行、加快提升核心竞争力、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申报、“十四五”规划编制、安全稳定、人才引进、民生改善、保障工作等十个方面对学校2020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严峻考验面前,坚定信心,苦干实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共同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文/图 崔倩 编辑/崔倩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向我校捐赠抗疫物资和智慧校园设备 市长郑光照出席
下一条:省教育厅督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