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顺利开展
2020-04-28 09:26     (浏览次数)

 

按照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4月27日,省属高校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第四工作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组长刘振涛一行9人来我校,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和综合研判。

考核工作组通过民主测评、谈话调研、公开征求意见、查阅印证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了综合研判,对我校完成年度目标责任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校进一步聚焦目标任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追赶超越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今年未召开大规模人员聚集性考核测评大会。根据上级有关安排,党委组织部提前将领导班子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对标报告、领导干部个人述职报告分发给参加测评人员,提前在学校网站公告栏、学校宣传展板等处发布考核研判预告,并设立征求意见箱。

我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校级干部、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二级院(部)和综合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民主测评和调研座谈。

                                          (文/王叶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与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