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党委书记龙治刚代表学校向镇安县回龙镇和坪村捐赠扶贫资金
2020-05-07 08:26     (浏览次数)

 

4月30日,校党委书记龙治刚代表学校赴镇安县回龙镇和坪村捐赠扶贫资金并看望驻村扶贫干部。副校长王新军、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张向东,回龙镇党委书记项行安、镇长倪静,和坪村两委成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为帮助和坪村巩固脱贫成果,进一步提升帮扶成效,学校向和坪村捐赠产业、教育扶贫资金50000元。

龙治刚在捐赠仪式上向和坪村干部群众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商洛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收官之年”,我校将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一如既往地把扶贫作为大学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重要阵地,尽锐出战,发挥学校专家和技术优势继续开展帮扶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他希望和坪村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规范并使用好捐赠资金,做好村产业、教育发展规划,齐心协力、顽强奋斗,带领全体村民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信心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回龙镇党委书记项行安、镇长倪静在捐赠仪式上对我校的帮扶工作及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坪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游相财代表广大群众表示,将进一步加深与我校的合作,齐心协力继续做好产业扶贫、教育扶贫等工作。

捐赠仪式结束后,龙治刚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我校驻村工作队成员。他勉励驻村干部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善始善终做好各项扶贫工作,帮助和坪村父老乡亲过上更加幸福的新生活!

(文/图 王辉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