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2020-05-07 08: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师生返校后校园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开学复课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5月6日,校领导龙治刚、范新会、彭虎军、刘宝盈、刘勇、王新军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成2个检查组,分别对师生返校报到准备、返校后疫情防控及返校后教学安排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校领导们前往校门口、教学场所、图书馆、学生公寓、食堂、超市、浴池、医务室等地,亲身体验报到和教学过程,仔细了解开学报到流程、物资储备、测温点、公寓进出、食堂就餐、学生生活保障及校园防控氛围营造等多方面情况,并深入各教学院部对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制定、教师教学准备、教室卫生条件及学生健康状况追踪落实、学生“晨午检”落实报告、固定教室安排、毕业论文安排及毕业生就业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在检查途中现场办公,就地指出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校党委书记龙治刚指出,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落实省市关于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做到科学部署、不留死角,进一步加强校园封闭管理和校园内居民出入管理,强化公寓工作人员防控技能培训,全力保障开学平稳有序、师生健康平安。校长范新会强调,疫情防控重任不容松懈,各相关部门、各教学院部要加强统筹、及时沟通、责任到人,严格做好除湖北等高风险地区外省返校师生的检测排查和隔离管理工作,合理利用信息化手段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合力构建良好教育教学环境和上下一心防“疫”氛围,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返校开学顺利进行。

校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监察室、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人事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负责人及各院部党政负责人参加检查。

(文/图 王叶 崔倩 编辑/崔倩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组织领导干部参加全省高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
下一条:党委书记龙治刚代表学校向镇安县回龙镇和坪村捐赠扶贫资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