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进驻动员会召开
2023-05-10 15:15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5月8日下午,党委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分别在数计学院、化材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召开进驻动员会,对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出席动员会并讲话,动员会分别由被巡察二级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彭虎军就高质高效完成本轮巡察任务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全面贯彻巡察工作方针,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深刻理解把握政治巡察的深刻内涵、监督标准和监督路径,将巡察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及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做深做实政治监督。二是要坚持各尽其责,加强协作配合,共同完成好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被巡察单位要切实担负主体责任,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通过接受巡察监督找差距、补短板、凝共识、促发展。巡察组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严格遵守巡察工作各项纪律,主动接受被巡察单位师生群众的监督。

党委三个巡察组组长就做好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讲话,希望被巡察二级学院党委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对本学院党委的重要意义。巡察组要全面贯彻巡察工作方针,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围绕“四个落实”强化政治监督,双方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

被巡察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在表态发言中一致表示,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全力支持,在态度上正确理解,在整改上充分配合,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积极主动配合开展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本轮巡察工作将持续三周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和电子邮箱受理信访举报。

党委巡察办主任,各巡察组副组长、联络员和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二级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师生代表参加动员会。

(文/刘钰 编辑/刘雪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我校与商州区上河村签约共建健康村庄
下一条: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