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到牛背梁、金米村开展主题教育实践研学活动
2023-05-15 17:40     (浏览次数)

5月12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前往柞水县牛背梁、金米村,开展“沿着总书记足迹看变化、悟思想”主题教育实践研学活动。校领导张志昌、彭虎军、刘宝盈、王新军,党委委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商洛考察时的路线,参观考察柞水县小岭镇金米村和牛背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情牵陕西的殷殷嘱托,深切体悟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实践伟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在柞水县小岭镇金米村,全体研学成员先后参观了村培训中心、智能联栋木耳大棚,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实地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小木耳大产业”的重要指示,详细了解金米村近年来以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勉励为强大动力,推动木耳产业“提档升级”和乡村面貌变化改观的成果。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扎根商洛、服务地方,发挥高校科教和人才优势,为推动商洛“一都四区”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在牛背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全体研学成员走进羚牛谷,登上月亮垭,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的路线一路前行,一路仔细倾听讲解人员介绍三年前习近平总书记在这里的一言一行,悉心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生态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海拔1700米的月亮垭,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心怀“国之大者”和当好秦岭生态卫士的重要指示。面对巍巍秦岭,全体研学成员重温入党誓词,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的殷殷嘱托,深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做好秦岭矿产资源循环利用和植物资源绿色开发这篇文章,以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大家一致表示,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深切感悟思想伟力,砥砺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不断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开展主题教育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突破,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建设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强大动力。


                                                                                                                               (文/图 谢聪 编辑/审核 王霄飞)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与商州区上河村签约共建健康村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