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办公室主任郭都玺来我校访问交流
2018-11-05 09:02     (浏览次数)

112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办公室(党办、校办)主任郭都玺一行3人来我校交流访。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张向东,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赵正鑫、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建芳接待了郭都玺一行。双方围绕办公室工作、校友工作、汉江流域大学联盟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张向东向郭都玺一行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基本情况、办学理念等。双方围绕党政办公室机构设置和职能、校友基金会建立和机构运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就第四届汉江流域大学联盟书记校长论坛暨第五届汉江论坛筹办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协商。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两校办公室合作交流,共同做好第四届汉江流域大学联盟书记校长论坛暨第五届汉江论坛筹备工作。

座谈会后,在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副主任李彦广的陪同下,郭都玺一行参观了我校商洛红色文化资料馆、商洛文化暨贾平凹研究中心、艺术展厅、商洛学院发展成就展、秦岭植物标本陈列室。

                                              (文/李秋月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机关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赴丹凤庾家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学习传达“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工作部署会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