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赴丹凤庾家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05 14:36     (浏览次数)

113日,机关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丹凤庾家河革命旧址,缅怀红二十五军在此浴血奋战、粉碎敌军围剿、建立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开展“铭记光辉奋斗史,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张向东的带领下,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召开鄂豫皖省委第十八次常委会(即庾家河会议)的旧址,观看了陈列的珍贵文献、资料、照片和历史文物。在杨家“春茂永”中药铺第三代传人杨青山声情并茂的讲解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军长程子华、副军长徐海东率领的红二十五军突出重围、击溃国民党军第六十师3个团,胜利完成第一阶段战略转移任务的历史事迹。

在党旗的见证下,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张向东要求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这次学习参观,铭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革命胜利输死拼搏、顽强奋斗的光荣历史,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继承先烈遗志,树立崇高理想,牢记使命,在新时代继续发扬革命传统,积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为共产主义事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党员杨力、蒋贞慧分别作了党旗下的演讲。他们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对建功立业新时代的认识以及对革命先烈爱国主义奋斗精神的深刻感悟。表示将惕励自省、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词,积极开展自我教育,努力提高党性修养,立足岗位勤勉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文/李秋月 图/王霄飞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我校信息工作获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表彰
下一条: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办公室主任郭都玺来我校访问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