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2021-08-17 11:04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713日,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向东同志主持。

宣誓11

会上,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张向东同志的带领下,神情肃穆、举起右拳,整齐地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张向东同志向支部全体党员就上半年抓党建工作做了述职,并带头做了剖析发言。随后,所有党员紧扣主题一一做了剖析发言。每个人的发言紧扣主题,深刻剖析,找出了问题所在,并明确整改措施和下一步的打算。张向东同志结合工作对每名党员进行了一一点评。

支部书记张向东总结时强调,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政策和制度,不断地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开创工作的新局面。二是要注重整改落实,务求工作实效。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各环节,做到知行合一。三是做到敬业奉献,努力担当作为。要继续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牢记自己党员身份,认真敬业奉献、努力担当作为,做到眼到之处无差错、手到之处无积压、心到之处无遗憾,以实际行动为“一流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会前,宣传委员杨力同志领学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内容。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张向东同志对暑假工作做了安排并提了相关要求。

 

                                   (文图/王叶、李川川)

上一条:机关一党总支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