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1 16:41     (浏览次数)

630日下午,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在四楼第一会议室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向东同志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书记张向东同志以“拧紧纪律螺丝,增强规矩意识”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他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纪律是什么,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基本特征,加强党纪律建设的意义和作用,遵守党纪校规、增强规矩意识等四个方面,阐释了遵守党纪党规的重要性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必要性。随后,支部组织委员李彦广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支部宣传委员杨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的《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的内容。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办人,要时刻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自觉遵守党纪校规,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持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用行动为学校“一流学院”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文 李川川)

 

上一条:党委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党委办公室党支部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