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8 08:00     (浏览次数)

 

526日下午,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学党史,观榜样”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的部分篇目,观看纪录片《榜样5》。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向东主持。

榜样555

支部宣传委员杨力和组织委员李彦广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中第一、七、八节的内容。之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榜样5》专题片,深入了解张西京、张宏、杜云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先进事迹。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进一步深化了对“抗疫”精神的认识,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先锋队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勇担时代使命,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精神风采,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用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  李川川)

上一条:党委办公室党支部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1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