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办公室党支部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31 18:4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29日,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渭南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渭华起义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张向东带领下,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参观了渭华起义纪念馆,大家驻足观看、认真聆听,在一张张旧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个个英雄事迹里感悟共产党人的精神信仰和初心使命。

在西北工农革命军纪念雕塑下,党员蒋贞慧、常波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永远不能忘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谋富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振兴的使命担当,共产党员要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来时路,走好新征程,努力提高业务能力水平,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悟深悟透百年党史所蕴含的精神伟力和哲理思想,强化思想淬炼和党性锤炼,不断筑牢信仰之基,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信念,自觉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学校全面建成“一流学院”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图 李川川)

 

 

 

 

 

上一条: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