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2-03-18 19:27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9日下午,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在四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同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刘勇主持会议,机关一党总支书记陈炜到会指导。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按照要求开展了专题学习,组织谈心谈话,对照党章党规查摆问题,并系统梳理了职工反映的问题,认真撰写了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扎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刘勇领学了《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汇报了支部全年工作开展情况,从四个方面查找了支部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开展了坦诚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炜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高度肯定,他在点评中表示,党委办公室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严肃、整改措施明确。党员们在检视自身时紧扣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主题,剖析过程中理论联系实际,展现了自我革新的勇气和担当。相互之间的批评,也都能够推心置腹、公正坦荡,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目的。

刘勇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把问题改到位、改彻底,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三要立足“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进一步补短板、找弱项,提升党建质量,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努力实现走在前、做表率的目标,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推进学校“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宣传委员杨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坚持自我革命”中关于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相关论述。全体党员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要求,认真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图/文 李川川)

上一条: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