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06 08:30     (浏览次数)

3月30日,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在四楼第一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学校关于主题党日、党费收缴使用管理的实施细则。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勇主持。

刘勇介绍了全国人大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基本情况、领学了会议公报全文,传达了3月16日校党委扩大会议相关要求。他要求,党员们深刻领会“两会”的精神实质与深刻内涵,努力工作、奋发有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实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宣传委员杨力领学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主题党日制度实施细则》和《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管理实施细则》。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全国两会的召开让自己倍感振奋,对2022年经济社会和教育事业发展满怀期待,对学校加快“一流学院”建设、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和决心,接下来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  李川  张宗海)


上一条:我校参加全省高校档案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