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档案工作培训会
2022-06-07 12: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档案管理工作水平,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于62日下午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2022年档案工作培训会,各二级单位兼职档案人员40余人参加培训。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刘勇出席会议

培训会上,西安领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陆军以《南大之星档案管理系统兼职档案员操作指南》为题,就“南大之星档案管理系统浏览器选择及首次使用浏览器安全性设置”“档案目录与电子文件的录入上传及编辑”“档案查询与借阅利用”三个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

学校综合档案室主任蒋贞慧以《如何做好归档工作》为题进行了业务培训,就如何立卷、组件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对近几年部门立卷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并就省教育厅档案检查准备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刘勇向各位兼职档案员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档案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提高工作要求,提升档案工作能力。三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以实际行动促进学校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对提高兼职档案员业务能力,提高学校档案工作水平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文/蒋贞慧)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秘书学专业学生走进学校档案室
下一条: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