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庆国庆、转作风、迎盛会”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30 17:53     (浏览次数)

9月28日,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庆国庆、转作风、迎盛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勇主持。

刘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总结了近期部门工作,通报了支部党建工作情况。他表示,高校肩负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使命,加强高校职能部门的作风建设不仅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保障。他要求,支部党员要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以扎实作风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一要立足岗位、即知即改,切实履职尽责,补足短板弱项,增强工作预见性,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二要经得起考验,自觉守纪律守规矩,带头做好表率,加强互相协作,树立优良的办公室团队形象。三要守得住底线,既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也守住岗位的原则底线,树牢服务师生的宗旨意识,团结一致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固本强基 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系列视频,宣传委员杨力同志领学了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组织委员李川川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

随后,全体参会党员结合学习收获和岗位职责,围绕“加强作风建设、树立服务意识、提高管理水平、突出工作成效”四个方面深入查摆自身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实践中的差距,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在查找问题的同时,进一步增强组织观念责任意识,达到了“红脸出汗”“促进团结”的作用。

参会党员一致认为,本次活动内容丰富、结合实际、重点突出,为今后更好地工作指明了改进方向,大家在精神上受到了洗礼,党性上得到了锤炼,思想认识有了新的提升。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今后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胸怀祖国、团结奋斗、担当作为,努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学校“一流学院”建设事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 王叶)


                                                                                                                         

上一条: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