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27 18:19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下午,党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钉钉平台,以线上方式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勇主持。

刘勇带领大家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校党委(扩大)会议关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要求。他表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办公室人,更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学深悟透、学用结合,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办公室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一要做好表率、履职尽责,二要增长本领、提升能力,三要主动做事、积极作为,以高质量的办公室工作助力学校“一流学院”建设事业蓬勃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支部党员李川川、刘亚静、刘小本等先后发言,联系实际工作谈认识理解、谈体会感悟。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生动擘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振奋人心、凝聚力量,学习以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更加坚定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头落实学校静默管理期间的政策制度,认真做好服务保障、综合协调、文件流转等各项本职工作,共同守护校园安全稳定,为秋季学生返校报到和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活动期间,支部组织委员杨力还带领大家学习了我校关于开展加强作风建设争做“八个表率”活动的通知精神,号召大家以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契机,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做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表率,做担当尽责、敬业奉献的表率,做心系师生、践行宗旨的表率,做勤学善做、立德树人的表率,做砥砺品格、大公无私的表率,做真抓实干、知行合一的表率,做敢为人先、争创一流的表率,做清正廉洁、永葆本色的表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 李川川  王叶)

上一条: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庆国庆、转作风、迎盛会”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