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支部建设>>组织生活>>正文
 
机关一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9 18:52     (浏览次数)

 

617日,机关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副校级干部王思怀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向东主持。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618144049

会上,张向东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就学习两会精神做了安排。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联系实际学、结合职责学、围绕目标学,努力推动部门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

支部组织委员李彦广传达学习了《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九个一”系列活动的通知》,并结合实际,就支部要开展的活动做了安排。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评选推荐了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人选。

 

                 (文/  常波   审核 李彦广)

 

 

上一条:机关一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 “九个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下一条:机关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