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支部建设>>组织生活>>正文
 
机关一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 “九个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2020-06-26 18:08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2020624日,机关一党总支第一支部在一号楼四楼第一会议室开展了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副校级干部王思怀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向东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整齐队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表达了全体党员坚定政治信念和时刻不忘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的坚定决心。

说明: 宣誓

在专题党课环节中,支部书记张向东同志以“学思践悟 细照笃行 做一名讲政治的党办人”为题,从重学习、夯实信仰之基,讲政治、淬炼党性修养,讲担当、争做时代的先锋等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他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讲话指示精神体会,强调作为一名高校党办工作者始终要把讲政治贯穿工作的全过程,坚决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在党忧党。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教育工作者的使命,争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正的党办人。

在爱党颂党诵读活动中,王霄飞、刘亚静两位同志诵读了革命先烈方志敏同志在狱中创作的《可爱的中国》。听了诵读,全体党员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为革命先烈精神而感动,为他们的品质而佩服,为他们的伟大而骄傲,为他们坚强而折服,焕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说明: 诵读

组织生活上,支部宣传委员王霄飞同志以“迎接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作了重点发言。他结合疫情发生以来,说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全面讲述了在疫情防控期间支部全体党员的精诚团结与无私奉献,并将自己作为党办人的心得体会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在教育教学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一流学院”建设双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对照检查环节,支部组织委员李彦广对照支部在标准化建设、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党员积分制管理、“学习强国”平台使用、“双带头人”培育、《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贯彻等情况,提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各位党员要加强学习,提高学习强国积分;支部委员要加强党务工作交流,进一步落实党员积分制,努力争取丰富支部活动。他还就下半年党务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机关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学校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会上获多项荣誉
下一条:机关一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