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支部建设>>组织生活>>正文
 
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一)
2020-09-30 15:43     (浏览次数)

 

930下午,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近期热播的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八佰》。

影片《八佰》主要讲述了淞沪会战期间,中国军队第88524400余名官兵(外界称“八佰壮士”)临危受命,在团长谢晋元带领下,坚守上海闸北四行仓库,以弹丸之地抗击侵略者,激战四昼夜,打退敌人十余次疯狂进攻的英勇事迹。

影片人物形象生动、故事情节感人,将中国军人抵御侵略、为国捐躯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英雄气节展现得淋漓尽致。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观影,充分感受到了近代以来仁人志士为抵御外侮、振兴中华前仆后继的牺牲精神,更为祖国今天的繁荣昌盛感到自豪和骄傲。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奋斗成果,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把对国家的热情转换成报效祖国、履行职责的动力。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努力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沈光美  /李川川)

上一条:党委办公室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二)
下一条: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