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支部建设>>组织生活>>正文
 
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0-09-18 15:47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商院党〔202038号)要求,按照机关一党总支统一安排,918日,机关一党总支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向东主持。

张向东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介绍了机关一党总支党支部设置安排、支部选举议程、支部委员候选人情况。全体党员通过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进行了选举,张向东、李彦广、王霄飞三名同志当选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委会议,会议选举张向东同志为党支部书记。

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严肃、认真、民主的党内生活,巩固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地位,切实增强了党委办公室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上一条: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一)
下一条:机关一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