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2021-12-23 09:53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和属地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现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切实做好人员流动管控工作。人事处、学生处、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要按照各自工作职责做好人员管控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教育引导师生员工(含临时工)非必要不离商,如有特殊原因确需离商的,须严格履行审批手续,经批准后方可离商。

  2.扎实做好健康日报工作。各单位要及时掌握教职工(含临聘人员)健康状况,扎实做好钉钉平台每日健康填报工作。人事处、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负责做好统计工作,及时督促提醒未打卡人员,全面掌握全校教职工(含临聘人员)活动轨迹。学生处要会同二级学院密切跟踪因病缺课学生的活动轨迹,切实落实好晨午检工作制度。相关责任部门要对师生员工健康状况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3.严格做好门禁管控工作。保卫处要加强门禁管理,按要求做好人员进出管理。全体师生持校园卡检测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校园,在校内活动时佩戴口罩,做到不扎堆不聚集。外来人员原则上一律不得进入校园,确因工作需要来校办事,由校内相关接洽单位负责引导,经扫描健康码、检测体温正常、履行登记手续后接入校园。

  4.全面做好校园卫生消杀工作。后勤保障处要继续做好餐厅、超市、浴室、办公区域等公共区域的环境卫生消杀等工作,加强对校园的环境卫生清扫,保持校园整体环境干净、整洁。

  5.认真做好西安及中高风险区返商人员排查管控工作。各单位要立即开展排查工作,摸清底数,全面排查1129日后西安及中高风险区返商人员情况。教职员工(含临聘人员)排查情况报送至人事处,学生排查情况报送至学生处。人事处、学生处汇总后报后勤保障处,后勤保障处负责按属地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好管控措施。

 

                                            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20211215

 

上一条:关于对校园进行封闭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21年工作总结、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2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