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年元旦期间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1-12-31 16:40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现将我校2022年元旦假期期间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元月1-2日正常休息,元月3日正常上班。在此期间全体处级干部坚守工作岗位。院长办公室要加强总值班值班值守工作,确保信息畅通。后勤、保卫、学工部门要坚守岗位,全力做好学生思想、学习及生活等各项保障服务工作。教师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工作。

    2.各部门要加强管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按要求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政策,从严落实健康日报制度,坚决服从学校和社区的管控措施,非必要严禁离开商州区,自觉做好自己和家人的防护工作,养成健康生活习惯,保持乐观情绪和平稳心态。

    3.教务处要会同各相关单位制订好工作方案,做好线上教学的组织和筹备工作。各二级学院、部门要继续认真做好师生员工的健康监测和信息排查,精准掌握本部门师生员工及其家属的健康状况,如有发热等异常症状,须按规定立即上报。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20211231    

 

上一条:关于2021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通报
下一条:关于做好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