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在丹凤县开展镇村财务管理员培训
2019-07-29 16: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丹凤县镇村两级财务规范化管理水平,助力丹凤县脱贫摘帽“百日会战行动”,71920日,我校联合丹凤县农业农村局共同举办了“丹凤县镇、村两级财务管理员培训班”。丹凤县副县长郝新军及农业农村局、财政局、审计局、农村财务管理局有关负责人,我校乡村振兴服务团成员,丹凤县12个镇(办)财政所会计、农综站业务干部,丹凤县155个(社区)村集体经济组织(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报账员(会计)共190余人参加了培训。

 

http://www.slxy.cn/__local/6/9A/75/F160141801FC7F1215136FADA3D_BBC7196E_264E3.jpg

 

我校乡村振兴服务团成员、陕西省会计领军人才、经管学院副院长周小婷和会计学专业教师杨鹏飞分别从会计基础工作规范、会计职业道德、新旧会计档案对照、村集体经济组织会计实务等方面为参训学员作了专题培训。培训内容兼顾了专业基础性和应用示范性,受到参训学员和财政局、农业局经管站专业人员的一致好评。

 

http://www.slxy.cn/__local/7/5B/D0/0F661E37A411C8BCC5E963C2510_E8579CF8_1F1E3.jpg

 

此次培训是我校助力商洛脱贫攻坚人才服务团成立后,积极与丹凤县政府精准对接,实现扶需扶急的一项重要措施。下一阶段,各团队负责人还将带队赴丹凤县广泛开展实地调研,积极谋划相关结对帮扶工作,将“双百工程”工作持续推向深入。

(文/图 张双奇 编辑/赵英卓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彭虎军一行赴甘肃、宝鸡等地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走访活动
下一条:我校被评为商洛市脱贫攻坚优秀驻村帮扶单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