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陕西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我校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09-12 09:20     (浏览次数)

910日,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郑梦熊率组来我校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校党委书记龙治刚主持召开会议向指导组汇报了相关工作。党委副书记、校长范新会,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及我校党委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郑梦熊在会上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二要加强集中学习,系统性学原著、悟原理,深度理解理论内涵,做到学思结合;三要准确把握此次主题教育的特点和总体要求,一以贯之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四要将主题教育与学校工作兼顾起来,以主题教育促进业务工作,以工作实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五要注意创新,在老老实实、认认真真做好各项常规工作的同时根据实际情况丰富、创新教育形式;六要加强联系沟通,及时掌握省市最新动态,保障各级相关部门信息交流通畅。

 

http://www.slxy.cn/__local/5/BC/EC/887089F8E9E8281E83B91037E3F_BBF06A84_58250.jpg

 

龙治刚向指导组详细汇报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工作情况。他表示,学校将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严格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商洛市委安排部署,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紧迫性,以更高站位把牢主题教育正确政治方向,以更强意识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开展,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任务落实,扎实推进党的建设、脱贫攻坚和“一流学院”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文/王刚 图/崔倩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商洛供电局党委书记王战来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我校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颁奖典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