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商洛供电局党委书记王战来校访问交流
2019-09-12 09:21     (浏览次数)

911日,商洛供电局党委书记王战来校访问。党委书记龙治刚、党委副书记彭虎军热情接待了客人,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商洛供电局相关人员,我校党委办公室、学生处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http://www.slxy.cn/__local/F/F6/9C/700339053A2981D4AC4E9B66112_251269E5_56A09.jpg

 

龙治刚代表学校对王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商洛供电局多年来在专业建设、实践教学、学生资助等方面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发展成就、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商洛供电局的合作关系,愿意在巩固原有合作的基础上,发挥办学资源和人才优势,拓宽合作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王战表示,作为长期合作单位,商洛供电局将本着深化合作、增进友谊的原则,进一步加强与商洛学院的全面合作,继续在共建学生实践教学基地、资助贫困大学生等方面提供帮助,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希望学校发挥文化高地作用,通过专家报告、专题培训等方式,提高供电局职工的理论素养、文化水平和业务能力。

(文/图 崔倩 编辑/鱼小强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商洛市委组织部领导来我校慰问文学艺术创作拔尖人才
下一条:陕西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我校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