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12-31 17:08     (浏览次数)

1221日至23日,校党委书记张志昌、校长范新会、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副校长王新军分别深入北新街和丹江校区,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需求,现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师生生活保障及研究生招生考试准备工作。

检查中,校领导一行深入学生宿舍、走进学生生活,向同学们讲解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和措施,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方面的实际问题和需求。要求同学们提高防护意识,积极支持与配合学校疫情防控部署,爱护宿舍环境卫生,做好通风和清洁,按时健康打卡,多进行体育锻炼。鼓励同学们做好期末复习,祝愿即将毕业和参与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同学们考研顺利、工作顺心。校领导还叮嘱同学们要营造和谐友爱的宿舍文化氛围,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特别是要主动帮助家在西藏、内蒙古等路途遥远地区的学生,让每一位同学在商洛学院体会到家的感觉,让学生家长放心地把学生交给学校。

张志昌深入检查了丹江校区总值班室、辅导员值班室、学生自习室、室内体育馆和超市、食堂等处。他要求安保和后勤服务人员要做好治安管理工作,了解学生学习、运动需求,做好自习室和体育馆的开放、空调温度维持工作。要求辅导员工作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和心理疏导、生活服务等工作,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模范带头作用。要求超市和食堂管理人员要做好物资储备和食品卫生工作,确保超市和食堂生活用品和饭菜供应及时、价格稳定,防疫物资储备充足。要求公寓管理员做好每天的宿舍消杀工作,多去学生宿舍转转,提醒学生多开窗通风。张志昌强调,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要各司其职、恪尽职守,确保疫情紧张期间学生日常生活丰富稳定,为他们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范新会深入检查北新街校区超市、食堂、医务室和学生公寓等处,看望慰问驻公寓辅导员和在校学生;走进研究生招生考试监控室、保密室,检查指导考试准备工作。范新会要求学校医务室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消毒用品、口罩、药品等防护物资的准备工作,对因疫情无法外出就医的学生,一定要精准把握病情,规范治疗。要求驻公寓辅导员要多深入学生宿舍,多和学生谈心,及时了解学生需求,及时解决学生问题。在检查研究生招考保密室、监控室的过程中,范新会要求保卫处、教务处和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应考尽考”原则和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细心检查各项设备,确保研究生招考工作顺利通畅,师生健康安全。

 

同学们对校领导的亲切关怀表示诚挚感谢。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安心学习、做好复习、积极备考;不忘校领导的谆谆教诲、不负青春韶华,用优异的成绩书写自己的大学生活答卷,带着本领走进社会,为学校增光添彩。

党委办公室、学工部、教务处、后勤保障处和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检查。

 

上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下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