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工作职责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保密工作 | 档案工作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信息工作获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表彰
2018-11-28 08:56     (浏览次数)

 

 11月23日,由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省教育厅办公室主办的2018年陕西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培训会在宝鸡市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通报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被评为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副主任王霄飞被评为先进工作者,蒋贞慧被评为优秀信息员,由党委办公室和宣传部共同选报的《商洛学院“兴农之光”:坚守创新梦想 助力脱贫攻坚》被评为2018年度省教育厅门户网站教育好新闻。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信息工作,认真落实省厅信息工作有关文件精神,着力提高信息稿件质量,提升信息报送水平;及时回复办理网民留言,认真务实整改。201年,向教育厅门户网站报送信息223条,被省厅门户网站录用120条。其中教育要闻9条,热点聚焦31条,微博15条,视频信息8条,身边好典型2条,报送信息数量、质量均比往年有所提高,提升了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有力促进了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

 

                                    (文/蒋贞慧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我校荣获省教育厅2018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条:机关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赴丹凤庾家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